電視劇《愛的3.14159》劇情進展至2018年,吳思賢和陳大天在劇中為了李婕鬧翻、甚至互相潑水,陳大天還對吳思賢烙下狠話:「不再是兄弟!」此外,邵雨薇和吳思賢兩人分手後,各自出國發展,與楊小黎的心結也還未解開,從小一起長大的圓圓幫徹底瓦解,讓粉絲嘆說劇情超虐心。戲裡戲外皆是好友的吳思賢和陳大天,在劇中為了李婕毀了兄弟情,吳思賢笑說他們為了能夠入戲,拍攝前都故意不說話培養情緒。陳大天表示對潑水戲印象最深刻,他說:「其實這是導演現場突發奇想的,小樂前前後後被潑了很多次,喊卡就超快速換鏡位。但我反而是要一鏡到底,所以導演一直強調我們這場戲的默契配合很重要。」▲陳大天、吳思賢兄弟情全毀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10.05)吳思賢在劇中飾演醫生,也透露過去曾經嚮往當醫生,「因為除了我爸以外、我們家族如堂哥等等也都是醫生,所以我從小也被家族這樣期待著。後來雖然我出道家裡也非常支持我,但我想我父母心裡多少會有點小遺憾,這次因為角色穿上了醫生袍也讓我感觸很深。」▲邵雨薇與吳思賢的感情發展備受關注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10.05)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「少女時代」潤娥要來囉 1111陪你過光棍節 憑藉《外鄉女》闖金鐘 方宥心和廖怡裬最感謝他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peng8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