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這是孩子眼中的母親?一名媽媽抱怨,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兒子,在課堂上畫出自己的畫像,並在家長會日發表,兒子還提前打預防針「我畫的不好不要生氣」,結果到了當天,她才看到兒子的畫,整個哭笑不得,歇斯底里大崩潰,網友卻瘋狂歪樓:「兒子好帥!」​▼同學畫的媽媽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網友授權使用)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就讀小一的兒子剛開學沒多久,在學校畫了一張媽媽的畫像,兒子告訴她:「老師要我們畫一張家長的畫像,在學校日那天妳會看到!」並哀求「我先跟妳老實說,我畫的不好可以不要生氣嗎!」她為了不傷害兒子的幼小心靈,於是答應了孩子的要求,直到新生家長日那天,她看到畫像差點沒暈倒。▼兒子畫的媽媽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網友授權使用)從照片可以看到,兒子畫中的媽媽,背景是一片紫色,一整個血盆大口,露出尖銳獠牙,表情相當猙獰,下半身短小,與其他同學畫的「公主系媽媽」相差甚遠,看起來非常嚇人,她完全無法直視超過5秒,直呼:「我⋯恨你,兒子你應該不是我親生的!」事後,她也解釋,「放心鵝子沒被處罰,依然瀟灑快活」,只是她內心超受傷。▼媽媽看了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網友授權使用)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迴響,至今已有1.5萬人按讚,並有1400多人回應,「畫的已經很不錯了」、「你兒子有前途」、「我笑到不行啊」、「很有天份啦!」、「這是抽象畫」、「真有藝術天份,是印象派的吧」、「只能說兒子沒畫畫天份,往其他發展吧!」、「畫的真像,有才氣的孩子」、「我也笑了,不知道以後我的孩子會不會把我畫這樣」、「應該是畫抓狂中的媽媽」。▼兒子的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網友授權使用)另外,女網友也PO出兒子的帥照,讓大批網友紛紛歪樓,「兒子這麼帥又誠實,原諒他吧!」、「兒子怎麼帥成這樣?!」、「兒子超帥的!」、「這兒子好帥啊,顏值爆表」、「我覺得兒子很帥耶,放錯重點了哈哈哈」、「兒子也太帥了吧,這個女婿我願意~」。更多東森新聞報導上課畫畫…師罵「對不起父母」!高中生神畫作 專家讚:願花百萬買5萬賣6千紅到震樓!二手有點磨損按摩椅 網笑歪:阿公皮還比較嫩送女走向幸福那一端...癱父站起來 靠雙腿牽她進場 賓客全感動哭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情色a片 成人a片 無碼a片直播網 亂倫a漫 免費試看短片a片 色a片免費試看 成人娛樂網站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載 色a片 a片百科全書 情色小說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peng8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